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炕头上父女播种 有违道德令人感到可耻

    太羞耻了!炕头上父女播种。报道称,马来西亚一对父女勾搭成奸,21岁女儿小倩爱上46岁的父亲,两人多次趁着家中无人发生性关系,这段不伦恋维持2年,无意间被亲友发现才揭发开来。父女之间绝对不能发生性行为,这对父女做出这种事,实在可耻!

    炕头上父女播种
    炕头上父女不雅之事

    从人性的角度来说,父女发生关系,是道德沦丧,是非常可耻的!炕头上父女播种,不管有没有播种成功,生出来的孩子都不能要。因为,有可能会弱智的!即使不谈孩子,谈这对父女,做出这种丑事,未免太变态了吧!

    新闻详情:据媒体报导,小倩在家中排行老大,底下还有名20岁弟弟及9岁妹妹,一家五口住在蕉赖岭,她坦承自己是在19岁时爱上父亲,私底下会和爸爸暧昧简讯谈情,也会趁着无人在家时发生性关系。

    小倩在一名女亲友经营的理发店工作,某天同事向她借手机时,意外看见她与父亲间的短讯,察觉两人间有不寻常的暧昧关系,将此事告知老板,女亲友知道后,立刻质问小倩,她才坦承爱上父亲,前后共发生5次性关系,还为了爸爸与当时男友分手。

    女亲友听到真相后非常傻眼,当晚先将小倩带回住家,担心年仅9岁的幼女也受害,在本月15日决定向警方报案。警方接获投报后,展开调查并上门逮人;女亲友甚至觉得小倩精神有问题,才会失常爱上父亲,因此计划私底下带她去看精神科医生。

    据悉,小倩家庭是父慈母严,每次向爸爸讨东西都有求必应,所以与父亲感情非常要好,才会慢慢爱上父亲,若向妈妈要钱则会挨骂。为了避免与父亲关系被揭穿,小倩还会特意在妈妈面前数落父亲,企图让母亲觉得她讨厌爸爸。

    小倩妈妈得知女儿和丈夫搞乱伦后情绪几近崩溃,无法相信这是事实,认为是女亲友想破坏她们一家才恶意闹事,甚至觉得都是女儿的错,准备聘请律师替丈夫辩护。

    而小倩为了保护父亲,在报案前删除所有暧昧短讯,想阻止警方从两人来往的简讯里,查到任何蛛丝马迹。小倩的父亲在录取口供时,只愿保持沉默、低头不语,对于警方的种种提问,一概不予理会,没承认也没否认与女儿发生过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