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电性侵事件”再升级教授不止一个 女生被强奸真相

    “北电性侵事件”再升级教授不止一个,北电性侵事件最近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究竟此事的真相是什么呢?最近有微博认证用户实名爆出自己在北影就读时曾遭到班主任父亲性侵,事情曝光之后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北电性侵事件再升级
    北电性侵事件再升级

    “北电性侵事件”再升级教授不止一个,北影女大学生阿廖沙遭性侵,凶手竟是贾樟柯前岳父朱正明。近日,北影性侵案被炒的沸沸扬扬,当事人阿廖沙当年到底有没有被强奸性侵?强奸性侵阿廖沙的凶手又是谁?据悉,性侵阿廖沙的人,系当时她班主任的父亲,朱正明,而这个朱正明背景相当复杂,他竟是著名导演贾樟柯的前任岳父!

    有微博认证用户实名爆出“北京电影学院性侵案”,指称其在北影就读期间曾遭班主任朱某的父亲性侵害,不仅如此,发声以后更疑似遭到排挤和打压。

    随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文中所涉该生老师,她说爆料人确实是她的学生,但是,她表示:“我也不是当事人,所以现在不好说什么,我觉得应该通过法律部门来解决”。

    5月10日,有微博认证用户实名举报在北影就读期间曾遭受性侵害,侵害方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班主任的父亲,不仅如此,爆料中还历数其发声以后遭到的疑似排挤和打压行为,“我曾经公开提过此事,大家的反应都很荒谬”。

    事情爆出后,北京电影学院官微立马辟谣,称:该生自中学起就有抑郁症,大学时也曾因抑郁症自杀细微,不排除有其他相关症状,本次经院系两级调查,不存在该生所说情况,特此辟谣。不过,随后这条回应被删掉。

    记者联系到文中所涉该生老师,她说爆料人确实是她的学生,但是,“因为我也不是当事人,所以现在不好说什么,我觉得应该通过法律部门来解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