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车司机强抱学生 对女学生做出无耻行为

    女生乘车一定要乘坐正规的车,如果乘坐黑车,出事就后悔莫及了。近日就发生一起黑车司机强抱学生事件,学生搭黑车,没想到遭到黑车司机猥亵,还欲当场对其强暴,实在令人发指!最终因为学生大声呼救,才逃过一劫。坐黑车竟然会发生这么可怕的事,看完新闻你还敢乘坐黑车吗?

    黑车司机强抱学生
    黑车司机强抱学生

    据悉当时女学生在乘坐黑车的时候,被黑车司机强抱、亲吻,还想在车里强奸女学生,实在禽兽至极!这名黑车司机为何要做出如此下流的行为?难道是看到女学生长得漂亮,所以就色心大起?

    近日,一名外籍留学生在出门乘坐一辆轿车去找同学时遭到了黑车司机的强抱、亲吻等猥亵行为,受害人下车求救后该名司机居然还狡辩道被害人未支付车费所以才会起争执。平常时看新闻的时候我们时常可以看到一些女性出门在外遭受到一些歹徒的骚扰,因此广大女性出门在外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据了解,上述事件当中的犯罪嫌疑人是某居民小区的物业厨师,在晚上的时候会出来兼职开黑车。那天晚上嫌疑人张某恰好经过五道口遇到了受害者,这名留学生告诉了嫌疑人要到北京师范大学南门附近。车子走到半路的时候张某发现被害者是外籍留学生,而且长得还挺漂亮,于是心生歹意,用手抓住了被害人的头部,对被害人实施了猥亵行为。

    在受到侵害后,被害人一直在反抗和呼救,直至车子来到北京师范大学南门附近被害人才打开了车门下车。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车子旁边,嫌疑人还狡辩称被害人没有给车费才会起的争执。

    因此,广大女性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在外乘车的时候要选择一些正规的车辆,不要随意上黑车,粗心大意往往会给自己带来危险。其次,不要随意就上陌生人的家,你的善良或许会使自己的身体遭到猥亵。最后就是一定要学会拒绝,很多女性受到猥亵都是因为不会拒绝所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