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阮经天劈腿的女星有哪些?前女友这样评价他

    当红小鲜肉阮经天凭借着《舴艋》一部电影而意外走红,分明的轮廓、俊秀的面庞、帅气的身形吸引了众多的粉丝,也成为了许多偶像剧的常客。近年来阮经天的人气大增,很多人对阮经天的感情生活也越来越关注,当狗仔们跟拍阮经天时,对方面露不悦,并要上前去抢摄像师的相机,关于他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一个谜团。但是,近日有相关媒体爆料阮经天曾劈腿多位女星,那么阮经天劈腿的女星有哪些呢?阮经天真是的天性风流吗?

    阮经天劈腿的女星有哪些
    阮经天劈腿的女星有哪些

    阮经天自出道以来,还算是比较正能量,给人的感觉就是阳光开朗的,在剧里面的角色也都以正派人物为主,因此,大家对其十分喜爱。但是当阮经天的劈腿事件传出来后,粉丝们都不淡定了,一时间都在关注阮经天劈腿的女星有哪些?

    最近阮经天因为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而红遍两岸,成为新晋的当红小生之一,也当然是很多人热议的话题。在接受采访时,阮经天对拍戏也毫不避讳,曾自曝拍床戏难忍生理反应,前女友还曝出阮经天性能力超强。

    根据阮经天前女友Joanna的说法,阮经天曾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同时和她与许玮宁在一起,也就暴露了阮经天爱出轨的本性。那阮经天劈腿的女星有哪些?或许不此一两个吧。这么多年阮经天劈腿的本性难改,在圈内也是出了名的,其前女友们对他的性能力都称赞有加,但是爆出分手后被阮经天说过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