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影学生性侵真相 女大学生遭性侵一事真相曝光了

    爆料爆料,北影学生性侵真相曝光了,实在是一则大新闻啊!5月10日凌晨两点58分,微博实名认证为“畅毅文化艺人事业部总经理”的@宋泽尘Leslie_AM发表微博,称好友“阿廖沙”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期间,遭遇班主任之父性侵。北影学生性侵真相竟然真的是班主任之父的所为,令人发指啊!

    北影学生性侵真相
    北影学生性侵真相

    阿廖沙遭遇班主任之父性侵,起始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的,现在真相曝光后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遭遇班主任之父性侵,事后阿廖沙更遭遇来自老师和同学的排挤和歧视。不少网友纷纷涌向北京电影学院官博讨要说法。截至目前,事实真相尚有待核实,而院方也未就此事发表声明。

    北影教授之父被曝性侵学生,竟是贾樟柯前岳父。大V曝北影好友遭教师之父性侵后,有网友扒出当事人班主任朱炯的百度百科词条截图,显示其前夫为知名导演贾樟柯。也就是说,被指性侵的朱炯之父朱正明,真实身份竟是贾樟柯的前岳父。

    北影官微回应之后将微博删除

    她说爆料人确实是她的学生,但是,“因为我也不是当事人,所以现在不好说什么,我觉得应该通过法律部门来解决”。

    有微博认证用户实名爆出“北京电影学院性侵案”,指称其朋友在北影就读期间曾遭班主任朱某的父亲性侵害,不仅如此,发声以后更疑似遭到系主任在内的部分教职人员的排挤和打压。有记者联系到文中所提的系主任,她说,爆料人确实是她的学生,但是她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么做,“炒作”。至于评论中所称的北电疑似扣押其毕业证以平息事端,该名老师更是严正表示绝没有此事,“这都什么时代了,我们怎么可能有这种权利”,并表示,如果真的如她说的,她可以去报案,为什么最后是结业证书,完全是因为她四门功课不及格,报复等说法都是极端不负责任的。

    5月10日,有微博认证用户实名举报其朋友在北影就读期间曾遭受性侵害,侵害方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班主任的父亲,不仅如此,爆料中还历数其发声以后遭到的疑似排挤和打压行为,“我曾经公开提过此事,大家的反应都很荒谬”。

    记者联系到文中所涉该生老师,她说爆料人确实是她的学生,但是,“因为我也不是当事人,所以现在不好说什么,我觉得应该通过法律部门来解决”。

    下午三点,北京电影学院官微再度发声,表示,“学校现正组织相关部门对此事展开认真调查,将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依规做好调查工作”,并承诺:“调查结果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学校官方微博和校园网进行发布。

    紧接着,又联系到文中所提到另外一位老师,她的态度非常明朗:“炒作”。至于评论中所称的北电疑似扣押其毕业证以平息事端,该名老师更是严正表示绝没有此事,“这都什么时代了,我们怎么可能有这种权利”。她还表示,如果真的如她说的,她可以去报案,为什么最后是结业证书,完全是因为她四门功课不及格,报复等说法都是极端不负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