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被父亲强奸 令人发指的行为遭到网友们指责

    近日,澳门一位兽父强奸自己的亲生女儿十年曝光,令人发指的行为遭到网友们的指责。少女被父亲强奸,在长达十年的时间里遭到父亲强奸,实在太可怜。这名父亲实在太禽兽了,竟然连自己女儿都不放过。

    少女被父亲强奸
    少女被强奸

    这名少女实在太可怜了,日夜遭到父亲强奸。只是少女遭到强奸后为何不报警求助?在被强奸十年后才被揭发,实在令人唏嘘不已!据了解,父亲陈某今年44岁,因为陈某的妻子因为工作的原因常年不在家,所以家里只有陈某和自己的女儿。在少女六岁的时候,陈某趁着妻子出差,于是对自己六岁的女儿实施了性侵。

    因为当时六岁的女儿不知道什么是性侵,对于父亲的这种行为都不敢反抗。另外陈某对自己的女儿进行威胁,不准她说出去。可是没想到的是陈某每次只要在自己性欲难耐的时候,还有妻子不在家,就对女儿进行强奸,随着次数不断增多愈演愈烈,让少女遭到了身心的重创。

    就这样,少女忍受了自己父亲对自己十年的强奸。随着少女的不断长大,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知道父亲这种乱伦行为是罪大恶极,加上自己无法忍受。少女向学校辅导员说出了自己十年被父亲强奸的事情,辅导员感到很吃惊,竟然有这样的事情,立即通知受害人的母亲。

    这位母亲没想到的是因为自己的常年不在家,女儿却遭受到这样的事情,丈夫简直是丧尽天良,一定要让其受到应有的处罚,还女儿一个公道。另外母亲知道事情很严重,立即带女儿去报警。最终陈某被警察逮捕,因为强奸罪被判处刑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