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电回应疑遭性侵 女大学生遭性侵背后内幕曝光

    近日,北电回应疑遭性侵事件引发关注。揭女大学生遭侵犯背后不为人知的真相!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5月10日凌晨,微博上一实名认证为“畅毅文化艺人事业部总经理”的@宋泽尘Leslie_AM发表微博,称好友“阿廖沙”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期间,遭遇班主任之父性侵,事后阿廖沙更遭遇来自老师和同学的排挤和歧视。

    北电回应疑遭性侵,微博发出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有关北电女大学生遭性侵的话题,突然冒了出来,有人发微博称,自己的同学曾经遭受班主任父亲的性侵,北电回应疑遭性侵之事,到底当年北电校园里有没有发生过性侵丑闻呢?

    北电回应疑遭性侵
    北电回应疑遭性侵

    据@宋泽尘Leslie_AM爆料,当事人“阿廖沙”自称在2011年9月因一位老师介绍,认识了摄影协会的老前辈,这位前辈随后邀请“阿廖沙”去他家中,并趁机对她进行了性侵。事后,“阿廖沙”发现,性侵自己的“老前辈”正是自己大学班主任父亲朱某某。

    宋泽尘随后也说,事发距今已经六年了,并不是想维权,什么证据都没了。只是阿沙作为文字工作者,看到最近的林奕含事件,意识到这类事件真的需要被关注。宋泽尘Leslie_AM爆料后,有网传截图显示北京电影学院官微曾对这一事件做出“辟谣”。

    但随即该条微博疑似被删除。网事28号发现,在北电官微主页,上述“辟谣”内容已不可见。有媒体随后联系到文中所涉该生老师,她说爆料人确实是她的学生,但是,“因为我也不是当事人,所以现在不好说什么,我觉得应该通过法律部门来解决”。希望此大学生可以真正的走出自己的心理阴影,拿起我们自身的权益来维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