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裸戏不用替身 女星们都是这样上演裸戏的

    许多女星在拍摄一些大尺度戏份时经常会请“裸替”,但有些女星裸戏不用替身,全裸脱光亲自上阵和男演员嘿咻,场面可谓是十分的香艳,自己又爽到了。这些女星,不得不说真的很大胆啊。

    女星裸戏不用替身
    女星裸戏不用替身

    在娱乐圈,裸替是一个经常出现的词语。而现在的影视剧,没有添加一点床戏、激情戏就好像不会受欢迎似的,所以,众多电影都会以所谓的激情戏、床戏等吸引眼球,甚至最终会被删掉。

    很多女星一般出于各种原因拒绝裸戏,所以才有了裸替的风行。但还是有不少女星甘愿为艺术作出牺牲,甚至在导演表示可以使用裸替的时候都坚持激情戏身体力行,亲自上阵,勇气可嘉。

    徐静蕾亲自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上映,近日爆出该电影中徐静蕾的激情戏,徐静蕾与黄立行在电影中的激情床戏十分热,狠狠博了网友眼球,也大大吊起人们的胃口。据报道,这是徐静蕾首次放开尺度,和男主角有火辣的激情戏。

    台湾美女影星伊能静主演的新片《明天是否来临》春节前在北京开机,伊能静年初还主动爆料,要把自己豁出去,不但正在暴吃暴喝增肥,她还将在片中首次裸体出镜。伊能静表示,“这种裸戏是非常感人的,没必要用替身!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啊。所以,我决定也亲自出演。”

    徐若瑄在最新电影《星海》中,扮演冼星海母亲的她有一场被强暴的戏,为了达到最佳的效果,徐若瑄坚持不用替身,惨遭“施暴”,在拍摄时她浑身多处都被木屑刺伤,但是为了达到最佳的效果,徐若瑄还是将整场戏反复拍摄了很多遍,浑身都伤痕累累,据说徐若瑄亲自拍裸戏效果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