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低俗片爆惊人黑幕 娱乐圈水深让人无法想象

    娱乐圈水深,其中的黑幕是大家无法想象的。揭秘香港低俗片惊人黑幕,面试需要全裸给导演观看。有些女星一脱成名,一跃成为国际影星。可是,有些女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众所周知,在娱乐圈混的女星,许多为求上位,频繁接演有违伦理的电影,因此走红者不计其数,成为了娱乐圈的一种潮流。香港电影市场低俗片热潮再次兴起,英皇开拍电影《雏妓》获得一线演员阿sa蔡卓妍及任达华担纲,票房毫无疑问大获成功,更有望冲击国际及香港的电影大奖。

    香港低俗片惊人黑幕
    香港低俗片惊人黑幕

    而王晶以三百万元港币的低成本开拍《鸭王》,不但成功捧红女主演之一袁嘉敏,票房获利最少五百万港元,可说是本小利大。《雏妓》和《鸭王》的成功,让不少知名演员也纷纷试水主动求“脱”。

    香港低俗片现在也依然很火,只不过有些女星已经出名了,也就不会再去接这种片子了。对于香港低俗片惊人黑幕,事实上,全裸试镜并非王晶的“专利”,许多导演在挑女主角时,面试都会要求不同程度的裸露。

    有知青透露,《一路向西》开拍前于中、港、台试镜,吸引超过百名愿意宽衣解带的女演员,为确保尺寸符合他及原著需求,必须实际目测,还要求必须三百六十度“全角度”试镜,大部份参与试镜的女星也愿意轻解罗衫配合安排,场面大到不堪入目。

    女星拍戏时,不按照剧本合同走、被无故加戏、不注重演员隐私等情况,可谓是最普遍也是最正常不过的“潜规则”。若是接受不了,你则被要求走人,谁也不会去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