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安和女业主有染 丑闻被揭发背后信息量很大

    艳福不浅,保安和女业主有染,究竟是怎么勾搭上的?报道称,一名高档小区物业保安人员,被妻子阿梅揭发与女业主的妻子有染,又经常在QQ聊天室中留下露骨对话,包括“我们今天12点到3点去开房吧”。据悉,这个风流保安还同时与多名人妻保持性关系。看来,此事背后信息量挺大的!

    保安和女业主有染
    女业主和保安偷情

    保安,虽然工作并不差,但收入很低!这些女业主为何会喜欢她呢?钱在这些女业主心里并不是第一的,或许性能力才重要!小编认为,这个保安和女业主有染,而且还是跟多个女业主有染,他的性能力必定很强,不然不会征服那么多女人的!

    只不过,既然已经结婚了,就应该对妻子一心一意!这个保安性能力强是好事,但应该在妻子身上应用才对!现在竟然与有夫之妇偷情,实在可耻!这些奸夫淫妇,就应该受到道德的谴责!

    阿梅近来发觉丈夫行踪飘忽,后来大吵一架,摔坏了对方的手机。她暗自将丈夫手机拿去维修时,不料发现露骨对话。根据聊天纪录,有人妻每次趁丈夫出门后,就会在QQ联络该风流保安员,“他车子刚开出去了,你可以上来了”。

    幽会后又留言“两天都和我在一起,你的身子扛不扛得住”等等。“你昨晚真的很棒,今天我们也要更加尽情的XXOO”之类的消息。通过聊天记录,小梅发现自己的丈夫竟同时跟多名女子有染,而且经常疯狂开房。聊天记录里,这些业主的老婆还多次称赞他的“家伙”很大,床上“功夫”很棒,每次都让她们很销魂。

    阿梅在电视台人员陪同下,再次与丈夫对质。丈夫默认有这些聊天纪录的存在,但称与业主妻只是网友关系,不存在性关系,又不愿再对话:“这都是网友,虚幻的东西,跟网友什么话都可以说。”

    阿梅称,因丈夫最近行踪不定,而且又长期不与自己过夫妻生活,自己便与其发生了争吵。争吵过程中,丈夫摔了手机。自己要不是修复了摔坏的手机,可能永远也不会发现这个秘密。目前,被曝光的女业主们,还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