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体检遭摸胸 医院检查也要当心啊

    色狼无处不在,女子体检遭摸胸,就连医生都那么好色。据报道,女子到医院做检查,全过程都听从医生的做法去做,但是当这名医生要说检查乳腺时,女子的胸部被狂摸,据所知,体检报告单并没有乳腺检查这个项目。这名女子体检遭摸胸,真是亏大了。

    女子体检遭摸胸
    女子体检遭猥亵

    女子体检遭摸胸,如果那个人是你,你会怎样做呢?这名医生太可恶了,利用医生的职权猥亵病人,为了满足好色感竟做禽兽之事,医生这个职位到底他是怎样当上的,行为太令人感到愤怒了。

    据悉,在3月12日下午2时许,张女士前往西安市第二医院做入职体检。她在医院一楼的外科诊室进行常规检查时,一名男医生询问了她的身高、体重等信息后便填入体检表中,随后又做了脊椎和四肢等常规检查。

    随后“把衣服扣子解开,现在要检查淋巴”医生说完,张女士解开上衣第一个扣子,医生摸了摸她的耳后淋巴结,又让张女士解开第二个扣子。“怎么还要解扣子”虽然有疑问,但张女士还是照办了。

    可是让她难堪的一幕发生了,“他摸完我两边腋下,问了句乳房有没有肿块后,便把诊室的门关上了,回来又把手伸到我的内衣里,反复按压。”张女士说,整个过程持续了近一分钟,“当时虽然别扭,但是觉得可能医生在为自己做乳腺检查,也没太反抗。

    检查结束后,她拿着体检报告单回到家,发现上面并没有乳腺检查这个项目,再回忆起自己的体检过程,越想越不对劲。当天下午,她和家人来到医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