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出轨不雅图 马蓉宋喆为何要背叛王宝强

    王宝强真的很可怜,马蓉出轨,还骗走他的钱,令人心痛!报道称,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发声明称经纪人宋喆与妻子马蓉有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宣布与马蓉离婚。马蓉出轨如此淫贱,如果不离婚的话,只会给她继续弄多几个绿帽出来!

    马蓉出轨
    马蓉出轨

    不得不承认,马蓉是一个漂亮的女人。可惜,长得那么漂亮,内心却如此肮脏!现在,中国绝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马蓉出轨的丑事!小编在想,她自己会否觉得可耻呢?孩子长得了,会不会鄙视这个母亲呢?作为有夫之妇,为何要偷情呢?王宝强对她那么好,马蓉太不懂得珍惜了!

    一开始,我们以为这只是一个单纯的出轨离婚事件。直到各方知情人和媒体人爆料,以及网友们的神推之下,我们发现马蓉疑似转移王宝强资产,以至于王宝强连诉讼费都支付不起,另有网友质疑王宝强此前的两次车祸是否存在人为性质,大家哗然,马蓉不光在情感上不忠于王宝强,甚至还有“谋财害命”之嫌。

    而双方对簿公堂互相就离婚及名誉损害展开了博弈,马蓉在尚未大学毕业时就与王宝强恋爱,后面更是奉子成婚,她略过了自食其力这条必经之路,由婚姻而改变了命运,过上了名利双收的生活,我们自然不会批判这种好运气,我们批判的是对这种好运气的不珍惜和不感恩,有预谋的恶意转移资产,妄图在婚姻中不劳而获,更妄图在离婚时巧取豪夺。

    如今网友关注的是这个事件在法律层面上会如何得到审判,现存的网络爆料毕竟缺乏证据与绝对的真实,而价值观也没有绝对的统一标准,所以法律成为了这个事件中真相的代表,网友们希望看到的是法律能够制裁道德所约束不了的罪恶,希望看到生活中真正的正义和因果报应,同时,关注的也是这个案例是否能成为婚姻法应用的典型案例,让婚姻中的过错方得到审判,让被害者得到公正,给其他的婚姻诉讼以正视听,也警醒那些有此预谋或心怀不轨的男男女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