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洗澡被偷看 中年男子偷窥被发现(图片)

    亏大了,美女洗澡被偷看,报道称,近日,江苏省昆山市城中一宾馆发生一起偷窥事件,一名中年男子在偷窥住店女客人洗澡的时候被发现,随后警方成功将其抓获,警方调查发现,这名男子竟然是个偷窥惯犯。目前,赵某因涉嫌侵犯他人隐私被警方行政拘留。

    美女洗澡被偷看
    美女洗澡被偷看

    根据报道,不难看出,这名男子之所以偷窥成功,还因为被偷窥的女子洗澡的地方窗户玻璃磨砂已经剥落。否则,他是想看也看不到。这名男子偷窥了这名女子洗澡的整个过程,大约有十几分钟。偷窥过后,他便驾车逃离了现场。

    警方经过调查确定了该男子的身份,据悉,他是在昆山打工的安徽籍男子。第二天一早,民警在他的暂住地将其抓获。据了解,男子赵某几年前带着妻子、孩子到昆山打工,根据其车辆行驶轨迹和宾馆住宿登记,警方发现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偷窥了,赵某也交代,有时候在宾馆听到水流声就会“控制不住”。

    显然,这名男子的确是一名偷窥惯犯。如果仅仅只是一次两次不经意的偷窥,在女当事人不报警的情况下,估计他也不至于被处理。可是长期这样,显然侵犯了不少女子的隐私权,对女当事人造成了一定的心理阴影。因此,警方对其进行行政拘留,合理合法。

    色字头上一把刀,偷窥仅仅只是满足了好色者的一时之快,长远而言,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美女洗澡被偷看,偷窥者被抓,这起事件为其他好色者敲响了警钟,告诉他们,不要以为偷窥只是道德问题,还涉嫌违法的。当然,与此同时,也希望女子能够洁身自好,不要故意裸露,对于色狼而言,这可能是风景,对于其他人而言,其实就是煞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