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车痴汉男子猥亵女孩全程被拍下 过程让人看了都愤怒

    电车痴汉,男子狂摸醉酒女孩胸部全程被拍下,这样的一幕发生在了东京西武新宿线电车上!一名男子竟然趁着女子醉酒熟睡,对她伸出罪恶之手,整个过程都被拍下了。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一名酒醉的女子在座位上睡着了,上半身向前倾斜,身体随车厢摇晃。坐在她旁边的男子假装双手交叠,用左手掩护,右手不断地揉摸女子。但是,女子睡得非常熟,遭到袭胸后完全没有反应。不过,整个过程被其他乘客拍下。女子至少被摸了2分钟,直到姿势坐稳男子才收手。视频被上传至日本社群网站,网友表示要人肉找到这名男子。

    真是无耻啊!在日本的“爱情动作片”里面,竟然出现电车痴汉的剧情,如今竟然会发生在现实生活当中,看来这位色男是看片看多了,简直色胆包天啊!

    毫无疑问,我们应该对这位痴汉进行痛批,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吸取教训,尤其是对于女孩而言,在醉酒的情况之下,独自一人在外是非常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