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一堆军人强奸性虐待 美军频频爆发丑闻令人可耻

    美军爆发性丑闻,女子被一堆军人强奸性虐待,太可怜了!报道称,即将在美国海豹特种部队受训的锡德里克·泰特被逮捕,罪名是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对3名妇女进行性侵犯。据悉,其中一个妇女被一堆军人强奸性虐待,受了极大的伤害!这些美军如此可恶,为何就没得到报应呢?

    小编不知道这个世界有没有报应,如果真的有,为何这些美军强奸女人,却依然逍遥法外呢?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天理,女子被一堆军人强奸性虐待,这又是如何解释呢?强奸加虐待,这是多大的伤害,令人心痛!小编希望美国能够正视这个问题,对军人作出严厉要求!

    多年来,美国各地军营及美军驻外基地屡屡曝出性丑闻,涉案人员既有训练新兵的男教官,也有道貌岸然的高级将领。从1991年震惊世界的“尾钩事件”,到被提名为美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拉尔斯顿的婚外恋,从因性丑闻丢官的美太平洋司令麦基到去年3月30日曝光的美军三星女中将、美陆军情报副参谋长克劳迪·肯尼迪遭一名男将军性骚扰,从韩国和科索沃少女被奸杀再到不久前的冲绳强奸案,可以说,美军在世界已臭名昭著。

    被一堆军人强奸性虐待
    被一堆军人强奸性虐待

    美军过去一直是男人的天下。但20世纪80年代以来,随着美军大量招收女兵,女性已逐渐成为美军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美军女兵的增多,性骚扰也逐渐成为美军中的突出问题。美海军是美国这一“世界警察”的先头部队,在性丑闻等违法乱纪方面也“勇”冠三军。

    美军中不但存在丑陋的性骚扰事件,而且同时存在司法制度不公的问题。美军少将戴维·哈尔曾于1997年6月被控以要挟手段强迫一位部下的妻子与自己发生性关系。事发后,受害者对军方调查人员提出对哈尔的指控。鉴于哈尔的少将军衔,调查人员将这一案件移交给了五角大楼的监察署。最后,哈尔将军仅仅以“提前退役”的轻微代价结束了这场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