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床戏出丑图片 赵丽颖陈伟霆新电视剧曝光

    福利来了,赵丽颖床戏出丑图片,床上的她太诱惑了!《蜀山战纪》中赵丽颖和陈伟霆搭戏,看了他们的床戏视频之后,小编也是嫉妒的发狂啊!赵丽颖是一个大美女,跟她拍床戏,简直就是爽歪歪了!现在,赵丽颖上床出丑图片流出,你们想看吗?

    视频刚开始,陈伟霆就直接把赵丽颖公主抱了起来,翻身就往屋里走。画面刚到屋里,然后衣服就脱了。大哥,你这速度有点快吧!之后两人就手拉手到床边了。这剧情还真是一点也不拖泥带水啊!上来直接就脱赵丽颖的衣服,只给她剩下个肚兜了。

    赵丽颖上床出丑图片
    赵丽颖上床出丑图片

    视频的最后,帘也拉上了,被也盖上了,两个人在床上干什么呢?小编说他们在谈人和宇宙关系这种哲学问题,你信不信?即使你们不相信,那也没办法,毕竟这是拍戏,而不是真实的!

    或许是不习惯拍床戏,所以赵丽颖在拍戏过程中并不自在,甚至还出丑了!现在,赵丽颖上床出丑图片在网上已经流出,看得出明星拍戏的幸苦,还有出色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