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猥亵母亲 警方到达现场后将少年拘捕

    报道称,19日,香港柴湾一名15岁少年持刀恐吓43岁继母,并向她上下其手大肆非礼,继母受惊高呼,街坊听说后赶到现场制止,并急忙报警,警方到达现场后将少年拘捕。连母亲都猥亵,这个儿子太变态了!

    猥亵母亲
    女子遭猥亵

    从视频看到,这个继母还是有几分姿色的,而且非常丰满!但是,因为继母比较诱人,就对其猥亵,未免太可恶了!作为儿子,即使不是亲生的,也不能伤害继母!无疑,对继母袭胸,甚至进一步行动,这是严重伤害继母的行为!

    不管是什么关系都好,只要做出猥亵女人的行为,必须严惩!这个儿子猥亵继母,人证物证俱在,必须以法律手段严惩他!那么,大家认为,该如此惩罚这个可恶的男子呢?

    据了解,被捕15岁少年姓王,在区内一所中学就读三年级,与家人同住翠湾村。事发在19日早约8时许,当时家中其他成员已经外出,只剩下少年及其继母。继母更衣后准备外出上班,怎料突被继子以刀架颈。期间继母被少年抚摸身体,随即反抗并高呼救命。

    该少年随即取起胶纸,企图将对方绑起来,女当事人奋力反抗,混乱间男子手指被刀割伤。邻居惊闻求救声赶来查问,并报警求助。有邻居表示,该少年一直给人一种乖乖仔的形象,案发前也没有听到争执声,对事件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