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医院女厕偷窥 男子将被依法拘留2日(图)

    男子在医院的女厕里偷窥美女被抓,当时美女的私处全部被看光光被受惊吓。男子医院女厕偷窥,据说当时男子的妻子还正在医院里的生孩子,但是没想到会做出如此下流的行为,真的让人寒心,后来男子被抓后后悔莫及痛哭跪求原谅。

    男子医院女厕偷窥
    男子医院女厕偷窥

    据了解到公共厕所里经常会出现这种变态男,一看到女厕所里没有其他人就偷偷的跑进去偷窥,之后被发现时就迅速逃跑了,因此很多变态男都没有抓到。男子在医院女厕偷窥美女上厕所,最终警察凭借监控抓到男子的,但是由于男子的老婆正在生孩子的原因而网开一面拘留2天。

    据烟台牟平区系山边防派出所民警介绍,当天孙某从医院的男厕所刚出来,看见一名女子进了女厕所,他便鬼使神差地跟了进去,见女厕所里没人,他便伺机偷窥,期间还说了一句下流话,女子听见后吓了一大跳,出来后,孙某早已经跑了,女子便报了警。

    系山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调取了医院的监控,根据监控找到了孙某所在的病房,此时,民警才知道孙某的妻子正在医院生孩子,娘家人都在医院,为了不惊动孙某的家人,民警悄悄将孙某带了出来。

    在证据面前孙某供认不讳,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在民警面前痛哭流涕,说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最后,孙某将被依法拘留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