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丈夫为赚钱让老婆卖淫 被警察当场抓获

    黑龙江一位丈夫因为做生意亏本了,没想到打起了老婆的注意,竟然在微信上招嫖,两个小时招来了五位,为了钱不惜让老婆出卖自己,最终该丈夫被判刑。丈夫为赚钱让老婆做出这种事情,真是令人惊讶!

    丈夫为赚钱让老婆卖淫
    卖淫被抓

    这名男子的做法也太令人不解了,钱虽然重要,可是也不应该为了钱让自己的妻子去做这种事吧。难道就甘愿看到妻子遭其他男人伤害?这名妻子因为卖淫,最终被警方抓获。

    近日,黑龙江大庆高新区人民法院对一起介绍妻子卖淫的案件进行了公开,最终纪某因为介绍卖淫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并且缴纳罚金5000元。据悉,2015年初的时候,纪某和老婆来到了大庆从事小本生意,因为经营不善,最终生意很快就亏本了。

    纪某的老婆看到丈夫如此烦恼,多次安慰丈夫,毕竟钱还可以再赚回来的。没想到纪某对老婆产生了邪念,竟然提出让老婆从事卖淫活动,因为这样挣钱非常快,而且不需要什么成本。于是纪某对老婆软磨硬泡,因为其老婆对于这样的事情十分反对。

    但是其老婆想到未来的生活,又是自己的丈夫,不帮忙是不行的。于是纪某的老婆在刚开始拒绝到最终答应,于是纪某充当了拉皮条的角色,学会用微信进行招嫖。2016年1月15日7点到8点左右,纪某在租的房子里面通过手机微信联系到两位嫖客,并且介绍自己的妻子卖淫。

    可是当妻子和嫖客正在路边交易现金的时候,被警察当场抓获。9点左右,不知道情况的纪某联系到三位嫖客,并且给老婆发送卖淫信息。随后,纪某被警察抓捕。在被抓之后,纪某如实供诉自己的犯罪事实,于是法庭从轻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