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名男孩猥亵男孩 甘肃庆阳四中发生校园欺凌事件

    近日,网友反映甘肃庆阳四中发生校园欺凌事件,多名男孩猥亵女生并拍下照片。照片被曝光,引起众多人愤怒,几名男生合伙将女生裤子脱下,还用手指玩弄女生下体,全都笑得乐呵呵,太禽兽了。

    多名男孩猥亵男孩
    多名男孩猥亵男孩

    4月20日中午,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庆阳四中学生欺凌事件的通报,接到事件报告后,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事发当天立即成立了事件处置领导小组,及时研究处置办法,相关部门迅速介入事件调查处置。

    目前,该事件处置已基本到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因事件涉及未成年人,请广大网友不要转发相关图片。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画面简直让人看了都痛心又愤怒,这是典型的构成了强奸啊,对着一个女生的身体肆意玩弄,还对着镜头笑哈哈,简直禽兽不如。

    不少网友直呼:现在的人太多一点人性都没有的,这个女生到底做错了什么?要遭到如此侮辱,学校一定要查清楚,不能让犯罪人无法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