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教师恋上13岁男学生 被警方以性侵儿童等罪名逮捕

    近日,美国德州一位漂亮的24岁女教师与13岁学生恋爱事件,简直是颠覆了大家的人生观,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女教师恋上13岁男学生,两人多次发生关系导致怀孕,该女教师还为男学生堕胎,实在令人震惊!这名女教师也不要脸了吧,竟然与13岁男学生恋爱。

    一直以来,老师留给大家的印象是辛勤的园丁,教人成为她们的职责所在。因为老师,教会了大家很多知识、道理。对于老师,大家感恩的。然而最近美国一位24岁的年轻女教师颠覆了大家的想象,因为她和13岁男学生相恋,甚至还为其堕胎,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荒唐的事情呢?

    女教师恋13岁男学生
    女教师恋13岁男学生

    据悉,美国德州一位24岁的年轻女教师薇拉在2015年与自己就职学校的一名13岁男学生认识,没想到两人认识之后,关系却变得那样滑稽。随着两人认识,薇拉和男学生之间不仅确认了情侣关系,两人甚至还发生了关系。这样一段非法的关系维持了整整一个学期,几乎成为了两人的日常生活。

    对于这样的关系,薇拉和男学生并没有收敛,反而肆无忌惮。后来,更加令人震惊的是薇拉以女朋友的身份见了男学生的父母,夫妇俩越来越喜欢这位美丽的女教师。薇拉觉得男学生的父母似乎已经默认了这种关系,因为在相处中可以看得出来。

    去年1月份,薇拉怀孕了,因为该事件引起了关注,不久就被被儿童保护调查局进行调查。为了避免该调查,所以薇拉去堕胎。尽管如此,薇拉并没有逃脱被调查的境遇。最终警方以性侵儿童等罪名逮捕了薇拉。

    原本这项罪名最高是可以判有期徒刑30年的,但是薇拉认罪协商并且支付了1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于是在休斯敦法庭被判处10年有期徒刑。其实薇拉在和男学生在一起之前,有一个4岁的女儿,但是早就和前夫离婚。现在这起案件终于有了结果,但是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