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 幸好学校人员及时赶到阻止!

    股城网讯:近日,西峰区庆阳四中发生了一起恶性学生欺凌事件,多名男孩猥亵女生不仅脱衣虐待还对女孩进行猥亵,虽然当事人极力抗争但无奈不敌对方人多!被扒光的女孩遭到侮辱与伤害,幸好学校人员及时赶到阻止了事态进一步恶劣。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为何年纪轻轻成为犯罪分子?你们的暴力对待给女孩心里造成多大的影响你们能弥补吗?虽件在网友迅速发酵相关部门也很快介入了调查处置,希望给孩子一个更好的交待。

    很快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庆阳四中学生欺凌事件的通报。多名男孩猥亵女生事件因涉及未成年人希望网友不要大量转发避免受害人再受伤害。

    详细新闻:通报称,2017年4月11日,西峰区庆阳四中中午12时放学后发生一起学生欺凌事件。接到事件报告后,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事发当天立即成立了事件处置领导小组,及时研究处置办法,相关部门迅速介入事件调查处置。

    公安机关对组织、胁迫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实施刑事拘留,对涉案其他违法人员已实施行政拘留;纪检监察机关对教育主管部门、涉事学校相关负责人已按程序进行了严肃问责。同时,正在组织有关专家对受害当事人、家长进行情绪疏导和心理干预。

    目前,该事件处置已基本到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因事件涉及未成年人,请广大网友不要转发相关图片。网友转发图片引起的一切后果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