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总统女儿晒哺乳被骂 回应:这与性感和裸露无关

    母乳喂养自己的孩子应该是非常幸福的,但是在公共场合哺乳又会遭到批评。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女儿晒哺乳被骂这让她非常不解,她还霸气回应:乳房不是用来讨好男人的。冲她这句话网友纷纷站队支持。

    总统女儿晒哺乳被骂
    总统女儿晒哺乳被骂

    4月18日下午登录阿莉娅的facebook主页时,还能看见她的相关回应和图片,但十几分钟后再次刷新网站时,记者发现阿莉娅已清空自己所有的文章和图片,并关闭了她所有的社交网站。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有两次婚姻,一共育有六个孩子。阿莉娅·沙吉耶娃是他和第二任妻子生下的小女儿。阿莉娅是一个才华横溢、极具艺术天赋的线条画家,曾在圣彼得堡罗瑞克艺术学校学习。

    多年前,她就已经是一名小有名气的艺术家,她从未炫耀过自己的出身,阿莉娅的很多朋友甚至都不知道她的父亲是谁。不想带着父母光环生活的阿莉娅是一个十分有主见的人,她并不以自己的出身为傲,而是认真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2016年9月,阿莉娅?沙吉耶娃在自己的facebook上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她的丈夫康斯坦丁,是一位普通的俄罗斯程序员。两人在2011年通过博客相识,直到两人认识一年半后,康斯坦丁才得知跟自己约会的是总统的女儿,而康斯坦丁的家人甚至是在两人婚礼前不久才得知这个消息。

    阿莉娅和康斯坦丁有着很多共同爱好——去峡谷旅行、摄影。两人开始约会后一致决定成为素食主义者,并一直为保护动物的权利而努力着。2016年2月,阿莉娅举办了个人画展——“蜕变”,并将所有收入捐赠给了一个唐氏综合征患儿的父母基金会。除此之外,她还创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服装销售的大部分收入也会捐赠给基金会,以帮助那些受苦的孩子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