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性侵95岁老人 犯罪嫌疑人已被警察抓捕

    近日,山东一位90后小伙的行为还真是让人大跌眼镜,竟然性侵一位有95岁高龄的老妇人,小伙性侵95岁老人,画面实在是不敢想象。事件曝光之后,很多网友表示:怎么能对这样一位老人怎么下得了手。不得不说,男子实在太缺德了。

    小伙性侵95岁老人
    小伙性侵95岁老人

    这名小伙年纪不大,为何要对老人做出如此禽兽行为?实在是太不要脸了!90后的小伙性侵95岁的老人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很多网友对于小伙表示指责,真是太没有人性了,连一位老妇人都不放过。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1993年出生在山东枣庄市,是一位90后。可是没想到这么年轻的一位小伙对一位老妇人做出如此丧心病狂的事情。一天下午大概四点左右,王某在被害人杨某家附近,看到杨某的家里没有人。

    于是趁杨某的家里没有人,加上杨某是一位95岁高龄的老妇人,没有什么反抗能力,直接走进杨某的家里。王某首先用板凳将杨某打晕,然后对杨某实施了性侵。杨某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杨某的家人回来后,发现其受伤还遭到侵犯,后来家人到警察局报警,而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警察抓捕,王某不仅犯罪,还对老妇人的身心造成了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