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用黄瓜竟断了 太尴尬还要向医生求助

    男人有生理需求,女人也一样,有时候女人也会借助一些物品zw,以解决性欲,但在干这件事情时,还是需要谨慎才行!根据网友爆料,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某美女用黄瓜zw时,黄瓜竟然断了,在万般无奈之下,这位女同学只有向医生求助了,真是尴尬啊!

    女子用黄瓜后断了
    女子用黄瓜后断了

    该校艺术部的一名女生,在寝室用黄瓜进行自我zw,但因高潮来临无法自控,不慎将黄瓜折断,留在体内无法取出。因为此事羞于启齿,直至身体情况出现严重反应时,才不得不紧急救助于老师,之后便被紧急送往慈溪市人民医院治疗,人民医院对此束手无策,后送往上海急救。

    美女用黄瓜zw竟断了,最后弄出个尴尬场面。其实一些性经验少的女孩或者单身妇女,由于自身性需求较一般人强烈,而不惜动用黄瓜、茄子、香肠、化妆瓶甚至发展成电灯泡、温度计、辣椒、扫把柄等工具,来实现自己的自慰满足,这样太危险,也太不卫生,就像黄瓜门事件一样很容易造成身体上的疾病和无法驱散的心理阴影。

    不过对于此事,也有网友认为不值得一信,或许只是网上不怀好意的人乱造谣罢了!因此,大家看到这篇新闻,看了也就罢了,千万不可以随意乱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