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提莫再发写真照 再登微博热搜因关注

    近日,热门主播冯提莫登上微博热搜,冯提莫也在微博开心的和粉丝们进行了互动,并且冯提莫再发写真照:这次全屏都是马赛克,冯提莫发了一张“福利照”。打开福利图一看,竟然全是马赛克,粉丝们也在微博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恶意”。可是她的粉丝们似乎还是有点挑,其中一位发现提莫p图把椅子都p弯了。

    自从直播行业火爆以来,一提到女主播,很多网友的第一反应都是“卖肉”。尤其是那些平时以唱歌为主的女主播,更是难逃被一些不明真相的人贴上这样的标签。但事实上,很多人气女主播都不是靠着这些聚集人气的,甚至有些人先天就不具备这样的条件。没错,小编说的就是冯提莫。

    虽然冯提莫有一副呆萌的长相以及迷人的歌声,但是粉丝们最关注的却是,“天王盖地虎,提莫一米五。宝塔镇河妖,提莫没有胸。”这样的先天条件,再加上性格原因,就导致了冯提莫一直没有给粉丝们曝光什么写真之类的福利内容。而最近,恰逢直播间订阅数成就达成,粉丝们纷纷要求冯提莫拿出点福利给大家看看。

    面对着粉丝们高涨的热情,以及庆祝订阅成就达成的大环境,冯提莫只好承诺这次拿出自己压箱底的福利照来回馈大家。而在拿出这张照片之前,冯提莫还在直播中进行了很大一番铺垫:这张照片就是那种很家居的穿着睡衣的。

    冯提莫再发写真照
    冯提莫再发写真照

    冯提莫的这一番描述,让无数粉丝们开始浮想联翩,甚至有很多网友都已经准备好战斗工具,就等冯提莫公布照片了。为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她晒出了自己最大尺度的照片!

    真的是福利,小编觉得太惊艳了,性感而不失优雅,不过不少刚刚好。可是她的粉丝们似乎还是有点挑,其中一位发现提莫p图把椅子都p弯了,但是这也难免,现在没有不p图的女生了。

    冯提莫之前是一名LOL游戏主播,因为粉丝更喜欢她的歌声,于是慢慢变成了一个唱歌主播。现如今俨然已经成了斗鱼一姐。她是一个能卖萌、能唱歌,还能打游戏的女孩!尽管是个90后,但是却没有其她女孩的妖艳浮夸,青春可爱的她,俘获了无数的粉丝。她就是斗鱼TV的主播“冯提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