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提莫再发写真照:这次全屏都是马赛克

    冯提莫再发写真照,这次全屏都是马赛克,似乎这张写真照是裸体啊,这妹子有够调皮的!在4月9日时,冯提莫在微博上发一组写真照,让她意想不到的是,这组写真让她上了微博热搜,随后在第二天,她发了一组带有马赛克的照片……

    冯提莫图片
    冯提莫图片

    冯提莫再发写真照,这次全屏都是马赛克,她还附上文字:“天啦噜我昨晚居然上热搜了,是因为让你们都来看福利写真照的原因咩,我还有一组(坏笑)还没发……要不要看!”

    冯提莫,这个出生于重庆万州身高162cm的射手座女生,就读广东珠海某二本A类院校。因在直播平台玩lol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下用麦给观众唱了几首歌,然后人气开始旺起来了,在斗鱼直播间走红,现为斗鱼女主播,直播关注达到400万。

    冯提莫是斗鱼女主播,出生于1991年的她在网上有着极高的人气,微博粉丝达到惊人的二百多万。她没有前凸后翘的性感身材,但是依靠甜美的外形以及调皮的个性,深得粉丝们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