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自揭艳遇 一生风流身边女人无数

    刘銮雄自揭艳遇,风流一生与众多女星关系暧昧纠缠不清。提起刘銮雄,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关之琳被塞高尔夫球事件,据称当时刘銮雄与关之琳曾传出绯闻,有消息称刘銮雄拿两千万让关之琳往下体塞高尔夫球,关之琳竟然为了钱竟然照做了,结果球拿不出大医院抢救。

    刘銮雄自揭艳遇
    刘銮雄自揭艳遇

    刘銮雄除了富可敌国外,他的猎艳之名闻名香港,自从发迹后,他便四处猎艳,而香港演艺圈80、90年代成名的绝色女星几乎都与他有过纠缠,因此被传媒誉为“女星杀手”。可以说,刘銮雄这半辈子是活得十分风流的,除了关之琳,就连女星蔡少芬、李嘉欣、洪欣等都纷纷为他争风吃醋。不知为什么刘銮雄竟有这般艳福。

    近日,千亿富豪刘銮雄在录制某专访节目时,谈及早前换肾手术期间所遇怪事,在经历了生死之后,他表示更加珍惜健康与家人的陪伴。

    刘銮雄称,换肾手术前可谓命悬一线,若再晚两天,就会有生命危险。他为此还安排了身后事。

    他讲到患病前后所遇到的事情,有些真的会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感到震惊!

    例如他这样说:

    他说,好多人写信给他,或者妈妈带着女儿在他常去的福临门餐厅等着他,希望他能够照顾她女儿。

    刘銮雄当即拒绝,“我看也不看听也不听,我不敢有贪念,也没有这个胆量!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设局陷害我,我行走江湖这么多年,什么事情没见过,如果这样就被陷害强暴,我岂不是成为了一个大笑话。”

    此外,他还谈到病愈之后给两位朋友汇去两三百万美金和150万美金以报答他们救助之恩。他给了太太甘比一批名单,吩咐她,如果名单上的人找她帮忙,一定要帮。

    访谈节目中,刘銮雄提及现在以健康为第一要义,其次是与家人多相处。而如今他身体渐渐康复,最大的愿望就是陪伴老婆孩子走的更远。之前,刘銮雄也说过,大病之后,他对财富已经没有了追逐的野心,反而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相处。

    刘銮雄曾与关之琳、蔡少芬、李嘉欣等多位娱乐圈大美人有过感情,如今他却说大部分港人都低估了他的智慧,如今哪怕有100个美女站在他面前,他也会无动于衷,他还认甘比是他最后的女人。

    刘銮雄揭秘病后心路,让网友们纷纷感喟:“健康真是多少钱也买不到的,希望刘銮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