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裸体照遭泄露 利用了人性对钱的追捧

    然则最近看到很多关于“裸贷”的新闻,很多跟风说“裸条女孩”怎么这么不要脸或者其他,对她们大放厥词。美女裸体照遭泄照,全裸私密照遭疯传画面十分不雅。裸照遭泄一切都原于贷款才遭泄露。

    美女裸体照遭泄
    美女裸体照遭泄

    钱是罪恶之源,立身之本。美女裸体照遭泄照,都是钱在作怪,不过小编还是提醒那些女生,不要为了钱出卖了自己。“裸贷”的罪恶,不是“裸”,是以“裸”为筹码的“借贷交易”,它利用了人心,也利用了人性对钱的追捧。

    据悉,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大量女学生通过“借贷宝”借钱时应出借人要求留下的裸照、视频正在流出。记者在疑似泄露的照片中发现,一女子裸露上半身,胸前放置着一张“借条”,上面写着,“我叫任×,于2016年9月21日,通过借贷宝方式,向王伟借款人民币6000元,利息每个月400,借款一个月,于2016年10月22日还清,如果逾期不还,后果自负”,该张“借条”的内容下面签着“任×”的名字,以及日期“2016年9月21日”。

    在另一张照片中,记者看到是一裸露着上半身的女子,右手举着自己的身份证放置于胸前。该身份证信息显示,该名女子生于1999年,今年才17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