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曝当年不阻止陈冠希拍照片真相 令阿娇隐退娱乐圈

    阿娇曝当年不阻止陈冠希拍照片真相,与陈冠希不雅照曝光很淫荡。不知道是不是天意弄人,正当阿娇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突然爆发了艳照门事件,直接害的TWINS组合分道扬镳,当时的阿娇让外界无法接受,无论参加什么活动外界对她的质疑声都是不断的。

    阿娇不雅照
    阿娇不雅照

    阿娇曝当年不阻止陈冠希拍照片真相,令阿娇一度隐退娱乐圈,在最煎熬的日子里,还需要阿SA形影不离的陪伴才能走出阴霾,这么多年,陈冠希这个名字成了阿娇的魔咒,接受媒体采访时一直避谈这三个字。这些年阿娇可谓是星途坎坷,就算复出也时不时的遭受综艺节目的封杀。

    陈冠希引发的“艳照门”事件虽然已经过去了9年,但阿娇、张柏芝等女星受到的影响远远没有消失,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拎出来说上一说。最近阿娇因为在微博晒自拍再度引发热议,相关报道下的评论再度被当年的门事件占领,事发后她受访的报道再度被翻出,其中一则谈及不阻止对方拍照的话是相当让人心疼。

    其实,在艳照门爆发之前,阿娇与陈冠希有交往过一段时间,但阿娇并不知道对方与多名女性保持着关系,这从后来阿娇接受采访的话也不难得知这一点。

    早前阿娇在时隔多年后面对媒体公开回应为何不阻止陈冠希拍照片时,曾表示陈冠希是自己最喜欢的男朋友,因为很怕失去对方,所以在引导下就同意了拍摄。想想这句话从一个受到伤害的女星口中说出,是需要多大的勇气,不得不说让人心酸。

    可能也是因为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如今已经36岁的阿娇仍旧没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让人唏嘘。据说,阿娇曾在与权宁一恋爱时其实爱得非常火热,然而最终却还是分手了,而原因是两人在一起后一直接到各种骚扰电话,甚至有人威胁如果不分手就把当年未公布的照片大白于天下,害怕此事再闹得沸沸扬扬,阿娇无奈选择分手。

    不过,对于这个说法,至今未有得到证实。其实想说,阿娇绝对是这件事情的最大受害者,被拍照的那么多,为何受伤的总是她一个呢?希望她能快点找到一个真正爱自己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