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板强奸醉酒女员工 DNA锁定犯罪证据

    淮南一家公司老板王某被女员工玲玲(化名)美貌所迷,套近乎遭拒后,竟然在饮料里做手脚,迷晕玲玲实施强奸,而其没想到警方用DNA锁定了犯罪证据。记者今天从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刑警二队了解到,王某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老板强奸醉酒女员工
    老板强奸醉酒女员工

    2016年9月28日下午,当天天气有些热,王某“随手”将一瓶打开盖的饮料递给玲玲喝,由于是在公司里,玲玲也未多想,接过饮料就喝了起来。一瓶饮料喝完后不久,玲玲就感觉到头晕目眩,四肢无力并有呕吐现象。王某见状,将玲玲搀扶至公司的小房间里,在房间的沙发上,趁玲玲神智不清,将其强奸,之后又将玲玲的衣服穿好。

    清醒后的玲玲感觉身体不对劲,就向警方报了案。而当民警找到王某了解情况,王某拒绝承认对玲玲有侵害行为。可王某没想到,由于玲玲报案及时,民警带玲玲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并对其提供案发时饮用的剩余饮料进行了提取鉴定。经鉴定,在玲玲衣物上提取到王某的DNA,饮料中也验出含有安眠药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