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男公关骗局 警方揭骗局令人十分震惊

    男人们要注意了,深圳男公关骗局被揭开,竟然有很多人被骗了!招你去做“男女公关”,财色兼收还能日赚斗金,这样的“美好前景”是骗人的。近日,龙岗警方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一特大“招工诈骗”团伙,刑事拘留诈骗嫌疑人5名,破获系列案件百余宗,涉及资金50万余元。据悉,此案件受害人达百余人。

    究竟什么是男公关?为何薪金如此丰厚诱人?有没有人去应聘?怎么应聘?应聘后的情况又是如何?男公关的生存状态到底怎样?不要问这么多,深圳男公关骗局可以告诉大家,所谓的高新招聘男公关,其实都是骗人的!

    而且,就算男公关这份职业存在,也能够有很丰厚的收入!但是,沦落到与老女人上床,为她提供性服务,这种行为太可耻了!站在道德角度,这是羞耻;站在法律角度,这是违法!所以,奉劝男人不要进入男公关这一行!

    深圳男公关骗局
    深圳男公关骗局

    2016年5月,龙岗公安分局罗岗派出所先后接获多宗“招工诈骗”报警,经过综合分析,该所发现上述案件疑似同一诈骗团伙所为,遂成立专案组全力侦查该案。经过一个月追踪侦查,一个以“招男公关”为幌子的招工诈骗团伙渐渐现出原形。近日,警方一举在某酒店1205房抓获涉嫌诈骗嫌疑人张某等5人。

    这个诈骗团伙打着某虚拟娱乐场所的名义,发布“招收男女贵宾接待、司机”的信息。等应聘人打来咨询电话时,诈骗团伙成员告诉应聘人是去做“男公关”,并描绘一通财色兼收、日赚斗金的“美好前景”。

    等对方心动了,这伙人就会要求应聘者先交百元到千元不等的“报名费”。收钱后,“工作人员”依次给应聘者介绍“富婆”。这位“富婆”则由年龄较大的女人来扮演。待见到应聘者,“富婆”就会挑三拣四,说对方穿着不行、身材不好等等。

    此时,“工作人员”就会以面试失败的理由劝退一部分人,剩下的就以需要“包装”为由要求应聘者再掏“服装费”。倘若仍有人能顽强坚持到最后,“富婆”就会提出各种难以启齿的要求,强迫他们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