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男子下药性侵 40岁女子醒来后羞愧又害怕

    近日,一名40多岁的少妇被男子下药性侵,然后带到宾馆发生性关系,少妇醒来后衣衫不整满地都是避孕套,瞬间明白了自己遭遇了什么,感觉又害怕又羞愧。40出头的王女士跟先生从商多年了,在四川小有名气,就在今年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少妇被下药迷奸
    少妇被下药迷奸

    视频监控看到,一名中年女性从房门走出,随后重重的摔倒在地上,服务员看见紧忙将王女士扶到沙发上休息。宾馆老板让王女士通知家里人,可是王女士却默不吭声,而且神志不清,老板在多番劝解下取得了王女士先生的电话,叫其过来接人。

    随后夫妇二人到公安局报案,王女士精神恍惚的说自己失忆了,说自己没有任何意识,都不知道自己为何来到宾馆,但王女士的丈夫斩钉截铁的说自己的妻子被人强奸了。

    民警将王女士送到医院检查,经过检查医院断定王女士在几个小时前确实受到性侵犯,民警迅速调取宾馆附近的监控发现,一名白衣服的男子来到宾馆,声称自己的表姐喝醉了,需要开钟点房过来休息,没过了一会,该名白衣男子扶着另一位女子进了宾馆。

    宾馆老板说她看起来像是喝醉了也就没在意,监控中看到白衣男子扶着王女士进了房间,一个小时以后,白衣男子才从房间里出来,独自一人离开了。

    据受害人王女士讲到,宾馆发生了什么自己都不清楚,醒来后发现床上地上凌乱不堪,看见地上有几个用过的避孕套,称自己衣服也没脱,就是裙子被反穿了过来,王女士一下明白了发生了什么,自己又羞愧又害怕,只想逃离这个地方,但是她现在意识模糊,浑身无力,刚一出门就摔倒在地上。

    经过检查,王女士确实被人下了迷药,经仔细回忆,事发前只跟生意伙伴吃过火锅,之后就不清楚了,为了了解事情的经过,民警调取了监控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