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老师性侵17岁男学生 影响了该男孩的一生

    教师性侵学生事件再现了,女老师性侵17岁男学生,导致成绩下降,影响了该男孩的一生。这名女老师也太淫贱了,为了性欲做出这样的事,猥亵17岁的男学生,淫荡啊!传统教育观念束缚,很多家长认为孩子遭受性侵害是一件丑事,会影响孩子的一生,又碍于脸面大多选择沉默。

    女老师性侵男学生
    女老师性侵17岁男学生

    女老师性侵17岁男学生,该老师一定要得到惩罚,否则难容天理。对于学校而言,从严管理、溯本清源势在必行。坚决把好入门关,防止“害群之马”混入教师队伍也是摆在学校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面前的任务。教师管理方面,学校还要强化师德教育,只抓业务不抓队伍、忽视管教的状况,抓好教师的人生观、价值观教育,达到防患于未然。

    1987年4月出生的张帅成长在哈尔滨市一个单亲家庭里,与身有残疾、靠“低保”维持生活的母亲相依为命。

    贫穷催人发愤,17岁的张帅不仅成绩优秀,体育也取得了突出成绩。2001年9月,身高1.8米的他作为体育优等生被保送进哈尔滨市某中学。

    他因自身的相貌英俊和体格健美迅速成为校园里的明星,但同时,他也被一个年轻的女教师盯上,并很快沦为她的“性奴”,身心备受摧残……

    2004年6月13日中午,走出教室的张帅被一个名叫黎娜的女教师叫住了。黎娜是哈尔滨市某小学五年级的班主任老师,因所在的小学修建教学楼,黎娜在张帅就读的中学借教室教学。

    张帅莫名其妙地跟着黎娜走进她上课的教室。当时正值午休,学生都回家了,教室里一个人都没有。黎娜将大门反锁上,将张帅带进里面的小教室,让他坐到沙发上,然后将身体靠向他。她反常的举动让张帅大吃一惊:“老师,你要做什么?”黎娜将双手搭在张帅脖子上,表情异常地说道:“我很喜欢你。你如果按我说的做,我可以保送你到三、六、九(指哈尔滨市的几所省重点高中)……”说着,迫不及待地将身体贴到张帅身上。

    与异性从来没有这么接近过的张帅又惊又怕,但黎娜已经动手解开了他的腰带。一时间,张帅的思维出现了断层,而这时,黎娜身上传来的女人气息让他心躁耳热,血脉贲张,他变得软弱无力……黎娜强行和他发生了性关系。

    事后,黎娜对张帅说:“今天的事情你不说出去,就什么事都没有,不然,我就找人对付你全家!”张帅惊慌地跑出那间教室。整个下午他都神思恍惚,老师讲了什么他根本就没有听进去。

    三天后的中午,张帅在走廊上再次被黎娜叫走。黎娜伏在张帅身上,对他说:“你好好学习,听我的话,等你毕业时我会想办法保送你到重点高中的。”张帅沉默了。黎娜越发肆无忌惮起来,几乎每隔三两天她就要叫张帅去她的租屋。

    然而,正处在青春期、对异性充满了好奇心的他无力摆脱这个年龄比自己大一倍的女人的“性控制”,长期处于身心扭曲状态的他在课堂上越来越无法集中注意力,学习成绩急速下滑。在2004年7月的期末考试中,他的成绩由原来的班级前10名一下子跌到了30名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