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的光屁股 范冰冰被赞微胖界女神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范冰冰五官精致有如洋娃娃,是许多女孩心中的时尚指标。近日被拍到脂粉未施、穿着宽松麻质的衣服出门遛狗的模样,被戏称是麻布袋造型,当她微蹲拱起臀部时,形状和大小清晰可见,遭陆媒狠酸:屁股好大!引起外界关注。

    范冰冰的光屁股
    范冰冰的光屁股

    范冰冰台面上总展现霸气女王形象,私底下却像一般女孩一样,喜欢轻松休闲的打扮,这次她穿着麻料材质的吊嘎上衣和五分裤,宽松看不出体型,但当她和爱犬开心嬉闹时,背面却被拍个正着,由于衣服轻薄,臀型一览无遗,较一般女星略宽的臀部也引起热议。

    事实上,范冰冰对于自己的身材相当有自信,即使从前被抓包多次体型走钟的模样,但她仍以轻松的态度面对,更欣然接受微胖界女神的封号,直到最近她积极减肥,成功从微胖界毕业,但一举一动还是备受网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