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大学生被大叔强奸 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

    恋爱的女生智商都为零,这真的吗?一女子与男友分手心情不好竟大晚上外出,结果被一大叔盯上,拉到树林里性侵了。美女大学生被大叔强奸,太禽兽了。所以说无论晚上与男友发生什么事,都不能外出,若真的不能冷静,要外出的也要男友外出,毕竟他是男生,也比较安全些。

    美女大学生被大叔强奸
    美女大学生被大叔强奸

    美女大学生被大叔强奸,太可怕了。小编想说,男女争吵是正常的事,大半夜吵架,一定要注意女方的安全,千万不能外出,因为大晚上很容易被色狼看上,不堪设想的事就发生了。

    原来当天丽丽跑出去后突然从身后跑出一名男子,并对丽丽实施了强奸,男了还称40多年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女孩,要丽丽做她的老婆,此时的丽丽被吓得尖叫。幸运的是此时男友的电话救了她。

    男子大概165左右,民警走访锁定犯罪嫌疑人,因为这名男子每到夏天便会到附近的大学猥亵穿着清凉的女学生,而女学生们对于这名男子也并不陌生,十分讨厌他。而这次更是猖獗的想强奸女学生胆子真是太大了。

    还好丽丽的男朋友及时发现,要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光秃秃的女友躺在草地里哭泣,而且被男子跑掉那真是气愤难当啊,希望女孩子不要因一点小事便一个人大晚上的跑出去,因为这个社会坏人太多,分分钟出意外。

    目前长沙警方已介入案件调查,关于性侵案嫌疑人的身份则在警方的进一步核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