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主任被曝摸奶照 官方介入调查称公正处理

    人们经常说“有图有真相”,看来很多时候即使有图片,也要提高警惕,不能轻易就相信自己的眼睛。比如摸胸照这事儿,虽然看起来仿佛村主任的手确实在摸小姑娘的胸,其实不然,他的手只不过是被别人放到了女服务员的胸前而已。我们差一点就被别有用心者误导,冤枉了一位清白的干部。

    村主任被曝摸奶照
    村主任被曝摸奶照

    我建议,下一步当地一定要调查清楚,极个别人为何要拍照上传网络,他们到底意欲何为,是否故意设局陷害干部。之前,其他地方也发生过类似事件。比如,曾有网友爆料称“福州市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林副局长的夜生活,令人羡慕”,贴文中共发布了26张反映其夜生活的不雅照片。对此,副局长林宗辉回应称:“这件事是我们书记参与策划的。”林还表示这涉及到单位之间的内部矛盾。据林所述,其在饭局上被灌倒,被拖上车带到夜总会并叫来陪酒女。“我当时已经被灌醉了,一点意识都没有了,中间的部分完全没有记忆了。”“最后连单都是我买的,一共坑了我一万多的钱。”

    这种事儿是不是有人设局不好肯定,但据常理推断,至少是当天的其他同行者中出了“内奸”。官员的饕餮盛宴和糜烂娱乐,一般都是“悄悄地进行,打枪地不要”,普通人别说躬逢其盛,简直连门都摸不着。拍摄者好整以暇、从容不迫地记录下了干部的光辉形象,绝对是“内部人”所为。真是太阴险了,是可忍孰不可忍哪。必须深挖细查,将陷害干部的幕后黑手揪出来。否则不足以还干部清白,更不足以维护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大局。

    不过,村主任被曝摸奶照,虽然得以洗清摸胸冤屈,网贴中曝出的其他一些细节和问题却尚未解说清楚。经查,2017年3月4日,闫某某托人邀请白永峰去榆林吃饭,想让其协调处理该村建设新农村过程中的土地置换纠纷。酒饭后,闫某某提出去歌厅唱歌,于是一块吃饭的部分人士去了某会所,闫某某叫了女服务员,摸胸照就是在这里照的。于是问题来了:当天参加饭局的,都有何方神圣,特别是有多少干部?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软,村主任吃了喝了还玩了,给别人办事了吗?这里边是否还存在权钱交易等更严重的问题?

    情况说明称,事发后白界镇党委及时与区纪委、组织部、公安局等部门进行沟通对接,提出以下处理意见:1、责令白永峰辞去白界村村委会主任职务;2、如在调查过程中发现白永峰有违法行为,及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3、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干部队伍作风集中整顿。不知这是应对舆论的危机公关,还是真要动真格?“摸胸照”背后还有没有其他情况,相信做出“白永峰的手被他人放在女服务员胸前”精准说明的当地官方,应该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