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80岁最老女优隐退 曾是一位歌剧歌手

    日本80岁最老女优隐退,又一波宅男要哭了。据悉,帝冢真织现年80岁,曾是一位歌剧歌手,71岁时在日本某公司出道,拥有十年的不良电影拍摄经验。她曾表示自己下海的部分原因是,是性欲太强,找不到强壮男人发泄。

    日本80岁最老女优隐退
    日本80岁最老女优隐退

    帝冢真织告诉媒体:“只要灯亮起来,你就要做到最好。我没有后悔过,但如果男演员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拍起来会有些困难。我从事这行从来不是因为钱。被问到两三年内复出的事,我的答案是会考虑。”

    日本80岁最老女优隐退,拍了百部成人片睡了百位男人,这一生已经满足了。床战到80岁,这性欲和体能真的很惊人啊,只不过,面对最老女优退隐,宅男们可就伤心咯。

    不过,也有网友还是很期待,希望帝冢真织老师能够复出,希望帝冢真织老师能够再战AV界,希望帝冢真织老师保重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