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利用直播平台进行裸聊 不雅行为引起网友热议

    据报道称,最近,利用直播平台进行裸聊的19岁女子龙某一审被南山区人民法院判处传播违规物品牟利罪,获刑7个月,处罚金1000元。这个女人仅仅是为了钱,难道不觉得丢脸吗?

    利用直播平台进行裸聊
    利用直播平台进行裸聊

    新闻详情:根据法院审理查明,今年7月,19岁的龙某在南山区西丽一地下室的出租屋中,使用深圳市肥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土豪网络平台进行直播。

    据悉,龙某在土豪平台上进行网络直播聊天,通过挑逗性动作来赢得观众送鲜花和礼物,再根据获得的鲜花礼物从土豪平台获取提成。除此之外,龙某还私下和一些观众通过微信联系,从中单独收取费用。

    南山警方于今年8月18日将龙某抓获。龙某在土豪平台上有10个账号涉及视频表演,总计表演视频78个,均被鉴定为违规物品,其所拥有的单个违规账号关注人数为9300人,平均关注人数为1700余人。经核查,龙某梅通过直播视频获利人民币3.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