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醉酒遭强奸 男子犯下严重罪行必须严惩

    报道称,3月6日零时56分,九江西二路派出所接到一名女性报警,称自己喝醉酒之后,被人带到私家车遭强奸,民警迅速介入调查,并将嫌犯抓获归案!

    女子醉酒遭强奸
    女子醉酒遭强奸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既然做了违法事情,就必须受到惩罚!这个女子醉酒遭强奸,强奸犯行为恶劣至极,犯下严重罪行,应该从严惩处!最后,提醒广大女士朋友们,少去泡吧,少喝酒,提高警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报警人李某称,5日夜晚,她和几名朋友在九江市区某酒店吃饭,大家都喝了不少酒,有几个人已经喝醉。

    随后,她被两位男性朋友驾车带到九瑞大道路边,在车上遭到其中一名男性朋友的强奸。

    警方根据受害人提供的信息,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并于3月7日8时54分在辖区某宾馆内将其抓获。在强大的心理攻势和事实证据下!李某某对在车上将1990年出生的醉酒李某强奸一事供认不讳。

    警方调查获悉,李某某系李某情夫的朋友,事发当晚,他们都在同一个饭局吃饭喝酒。警方调查还发现,李某某在车上对李某实施强奸后,他的另一位沈姓朋友也对李某实施了猥亵并企图强奸,遭到反抗后未遂。

    3月9日,两个嫌疑人被警方以涉嫌强奸、强奸未遂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