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被多名男子侵犯 涉事男子竟将整个过程直播到网上

    日前在瑞典发生一件轰动全国的恶性轮奸案件。据悉,三名嫌疑男子皆是90后,让人感到愤怒的是,3名男子对女子实施轮奸的同时,还将整个过程直播到网上。女子被多名男子上过程传到网上,引起网友炮轰,而涉事几名男子随后也被逮捕。

    涉事几名男子随后也被逮捕
    涉事几名男子随后也被逮捕

    据英国《卫报》23日报道,瑞典警方22日一早接到网民报案,称瑞典中部乌普萨拉市某公寓发生一起“轮奸事件”,几名嫌疑人在侵犯受害者的同时,还将整个过程在社交媒体脸谱的一个群组内进行视频直播。据了解,报案者隆格伦正是该群组的6万名群成员之一。

    视频显示,一名嫌疑者压在受害人身上、强行撕扯掉她的衣服。在直播临近结束时,3名嫌疑人还对着镜头得意洋洋地说:“你被强奸了……3对1。”观看视频的网民反映,当时受害人已经几近失去意识。

    23日上午,该事件发生“反转”,发布“轮奸视频”的几名嫌疑人很快进行了第二场直播。这次直播中,女受害人对镜头表示,自己并未遭到强奸。而就在这段直播进行当中,警方已经抵达事发现场关闭了直播设备并逮捕涉案人员,终止了这场罪恶的直播活动。

    这是一场精心制作的“恶作剧”吗?观看过视频的网民并不这样认为。有人表示,在第二场直播中,几名男性嫌犯疑似为自己“强行洗白”,并胁迫受害人否认被强奸的事实。碰巧看到直播的琳达·约翰松在接受瑞典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女孩坐在镜头前被威胁称自己没被强奸,看到这种场景我的心都碎了。”

    目前,警方已经在现场进行取证,受害人也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瑞典《本地报》称,被捕的3名男子均为“90后”,分别出生于1992、1996和1998年。有网民注意到,其中一名嫌疑人直播时持有手枪。

    虽然瑞典警察局新闻发言人拒绝向外界透露嫌疑人的背景信息,但愤怒的瑞典网友通过人肉搜索,对比直播视频和脸谱网页后基本可以确定负责录像的是名叫埃米尔的伊朗难民,他有毒品和暴力犯罪案底;另一名参与直播的嫌疑人来自阿富汗,这两人都是当地的高中生。

    24日,负责案件的主检察官告诉瑞典媒体,目前检方掌握的视频证据不足以指控3名嫌疑人犯有强奸罪行。他透露,检方曾要求脸谱协助调查提供直播视频,但脸谱方面回应称并无存档,因此检方呼吁所有观看直播的观众向当局提供录制的直播资料,但目前尚未收到任何视频。

    女子被多名男子上,过程还被直播到网上,嫌疑人简直是丧心病狂,这是无耻之徒应该得到严惩。其中“犯罪类直播”内容尤为引人反感。除了谴责恶俗内容的制作者应该谴责,但是直播平台也好不到哪里去,直播平台简直无下限,为博名气竟然不限制这种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