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兵大量照遭战友疯传 没穿衣服尺度惊人

    都说当兵不易,当女兵更不易,但美国的女兵岂止是不易?一颗从军之心竟被如此践踏,美女兵大量照遭战友疯传,美军频曝丑闻军中纪律竟如此散漫,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曝光女性战友照,其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仅仅是为了好玩吗?

    美女写真
    美女写真

    美女兵大量照遭战友疯传,这样的做法真是太疯狂了,军队本是一个严肃的地方,然而美国军队里频频曝出丑闻究竟是怎么回事?不是性侵丑闻就是裸照风波,美国军兵就是这样的现状吗?

    “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将女性战友的照上传到网络云盘。”美国《华盛顿邮报》5日报道称,近日网络上出现了很多女性陆战队员的裸照以及对照片的淫秽评论,在美国国内引起舆论哗然,美国海军刑事调查部门已对此展开调查。

    报道称,一个名为“统一海军陆战队”的脸谱用户群向成员提供了一个谷歌云盘链接,通过这个链接可以看到很多美国海军陆战队女兵照。报道称,照片是被一些现役或者退役的陆战队队员上传的,被上传照片的当事女兵往往并不知情。照片被泄露的女兵的具体人数尚不清楚,涉嫌上传照片的陆战队员人数也尚不可知。在军方要求下,目前这个共享云盘已被删除。

    报道称,一位名叫托马斯·布雷南的海军陆战队老兵通过“战马网”(WarHorse)和“披露网”(Reveal)率先披露了这起事件。报道显示,被上传照片的女兵遍布美国各地,分属于不同的部队单位。除了照片之外,连当事女兵的姓名乃至所属部队信息都在社交网站上遭到曝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