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德女生李洋洁遇害细节:承受了严重的性虐待

    2016年5月11日,25岁的建筑系留学生李洋洁跑步回到自己的街道时,被一对情侣诱骗,随后惨遭奸杀,手段极其的残忍。而近日,最新一轮庭审已经开始,留德女生李洋洁遇害细节也跟着曝光了。

    留德女生李洋洁遇害
    留德女生李洋洁遇害

    2016年5月11日到12日的这个晚上,人们在李洋洁被害致死的居民楼中能听到她的喊声吗?这是最新一轮庭审所关注的核心问题之一。调查人员为了回答这个问题,委派了专业评估人员前往当时的案发现场进行了一系列声音测试。

    测试的结果出现在3月7日李洋洁案第20日的庭审过程中。专业评估人员认为,当时李洋洁被害时所发出的喊叫声应该能被整栋居民楼的住户听见。

    评估人员通过电脑分析结果指出:“声波会选择最短的途径传播”。专家因此指出,100分贝的声音在隔音效果最多只是一般的老建筑中不会让人听不到。

    留德女生李洋洁遇害细节,听着都叫人感到可怕极了。明明是一个热爱生命,求学上进,还是生活在异国,怎么也没想到被禽兽盯上,就这样命都没了,心疼女孩,更心疼女孩的父母,一定要严惩凶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