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卖淫嫖客是亲爸 对父女真的荒唐至极

    近日,网曝一则新闻:一名60岁的老父亲前去看望读书的女儿,他到了之后的第一件事不是看女儿,而是打电话找服务女。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前来提供服务的女郎竟然是他的女儿,老汉当场气昏了过去。

    少女卖淫嫖客是亲爸
    少女卖淫嫖客是亲爸

    新闻详情:近日,网曝一则新闻:一名60岁的老父亲前去看望读书的女儿,他到了之后的第一件事不是看女儿,而是打电话找妓女。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前来提供服务的女郎竟然是他的女儿,老汉当场气昏了过去。

    据了解,小姐进房后把灯光调暗了说是要营造气氛,老人也没有细看,只觉得这个小姐身材样貌都不错,就躺在床上喊小姐过来开始服务,于是朦胧中两个人抱在了一起。在床上抱了一会之后,老头心里还在暗暗偷乐:“这个妞看着跟我女儿差不多大小,这次老牛吃嫩草赚发了”。

    这时小姐已经爬上床来了,从后面帮老头揉肩膀按摩,老头的手也开始不老实起来。终于,老头忍不住欲望,一把把小姐按在床上,翻身压了上去,这个时候,两人同时都呆住了。

    只听见小姐大喊一声“啊”,老头也顿时血压升高,差点晕了过去,这时候小姐发现赤身抱着自己的竟是自己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