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甜背起了王俊凯 景甜性感照片曝光很迷人

    哇!很唯美,景甜背起了王俊凯,实在令人羡慕!近日,王俊凯与景甜一同出席某活动。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两人的照片,只见景甜轻而易举地背起了王俊凯,而王俊凯则将绅士进行到底,始终握紧双拳。景甜背起了王俊凯,你们是羡慕景甜还是羡慕王俊凯呢?

    景甜
    景甜

    有人羡慕景甜,因为觉得王俊凯非常帅气,景甜跟他“亲热”,是一种幸福;有人羡慕王俊凯,因为觉得景甜非常性感,胸部越来越丰满,令人着迷!其实,景甜背起了王俊凯,他们两人都值得羡慕!一个俊男,一个美女,就是那么吸引人!

    活动中,王俊凯与景甜互动频频,交流起来亲似姐弟。据悉,两人因合作张艺谋导演电影《长城》相识。王俊凯饰演小皇帝,景甜则饰演保护皇帝的女将军。

    景甜与王俊凯身穿同款服饰,十分轻松就背起了王俊凯,女友力爆棚!而王俊凯则略显害羞,还全程紧紧握起双拳,不触碰女方身体,小小年纪就懂得“绅士手”,获网友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