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裸模特遭性侵 摄影师强行与女模特发生性关系

    近日一名女模特为了赚钱,去一宾馆拍写真,脱光衣服后这名裸模特遭摄影师抚摸强奸,实在太可怕!裸模特遭性侵,是因为这名女模特长得十分性感诱惑,摄影师一时色心大起对其实施强奸。没想到拍写真竟然遭到强奸,实在太可怕了。

    裸模特遭性侵
    裸模特遭性侵

    女模特被性侵过程中强烈反抗,但是却于事无补。裸模特遭性侵,如今受到侵犯的模特已经报警。

    为了每小时2000元的拍摄酬劳,20多岁的女孩琳琳按约去上海一家宾馆内拍写真,岂料对方先让她摆POSE练习妩媚表情,再强行抚摸她,最后竟然强奸她。记者从上海市闵行人民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批准逮捕。

    据检察院介绍,琳琳白天有正常工作,晚上在酒吧作酒水推销,同时也是一名兼职平面模特。2015年10时许,张某某主动添加琳琳为微信好友,之后谎称高薪聘请她拍摄写真照,将琳琳诱骗到上海市闵行区一家宾馆内。

    琳琳表示,张某某先是加了她一个朋友的微信,后来朋友将张某某介绍给她,说是有一档拍平面模特的生意,拍摄酬劳是每小时2000元。

    “我妈又说她已经跟对方核实过信息了,说是正规的拍照而且酬劳也可以,让我可以去试试。”琳琳说,她随即根据微信上提供的地点,乘坐地铁来到和张某某事先约好的宾馆。

    琳琳到达宾馆后,直接坐电梯到房间,“一个身高在一米八左右、年龄在30岁左右的短发青年男子帮我开了门,到了宾馆内他还检查过我的包,说是不允许带针孔摄像头的。”这个男人就是张某某。

    见到琳琳后,张某某说摄影师还在赶来的路上,考虑节省时间要琳琳先做准备。琳琳便按要求脱下外套。接着,对方要求她现场摆POSE(造型),练习各种妩媚表情。

    其间,张某某以各种理由强行抚摸琳琳,之后强行脱去琳琳的衣裤,想和她发生性关系,但遭到反抗。张某某便威逼琳琳,之后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事后,琳琳逃出宾馆,告诉母亲及朋友自己被强奸,并在母亲的劝说下报警。

    目前张某某已经被逮捕,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朋友介绍的朋友不一定就是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