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洗澡惨遭直播 女子在公共澡堂洗澡过程被拍下

    近日,绍兴的王女士向记者反映了一个令她气愤的问题,她说她在公共浴室洗完澡还没穿衣服的时候,发现旁边一位女子竟然在用手机在跟别人视频聊天。女子洗澡惨遭直播,洗澡过程被拍下。王女士说,按照手机摄像头那个角度,从通道出来的人都能拍进去。

    女子洗澡惨遭直播
    女子洗澡惨遭直播

    王女士第一反应就是先把自己遮起来,然后走过去一看,原来女子正在和她老公视频聊天。王女士发现这一情况后当时就跟服务员反映,但服务员的回答却让她气愤,服务员称:人家跟老公在视频,只是拍她自己,又没拍到你。

    随后,记者来到浴场了解情况,浴场经理告诉记者,事发之后他们第一时间了解了情况,也向客人道歉了。其实像女子洗澡惨遭直播这样的遭遇很多人都遇到过。尤其是在公共浴室或者澡堂等地方,大家也都带着手机进去的。

    如果有人在这样的地方拍照或者视频之类的,很容易将身后的人拍进去。无辜被人“直播”自己的春光,任谁想到都会生气和尴尬的。一旦有人恶意利用泄露出去的春光后果将不堪设想,看来还是在自家洗澡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