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炫耀性侵 劲爆的言词让民警也傻眼

    三观尽毁!女大学生炫耀性侵,难道一点羞耻心都没有?广州警方日前戒护一名嫌犯就医时,无意间听到一名疑遭性侵的女大学生与友人的对话,言谈间,女大学生不仅没有被性侵的痛苦,还得意洋洋地四处打电话给友人张扬“我被性侵了”,更离谱的是,她还说这次没有50万元绝不和解,劲爆的言词让员警也傻眼。

    女大学生炫耀性侵
    女大学生炫耀性侵

    “碰瓷”是一种故意去碰汽车的行动,其目的是利用这种行动去敲诈勒索对方,所以“碰瓷”不管是碰汽车还是碰其它的手段,只要是敲诈勒索,人们就会把它叫“碰瓷”。

    从女大学生所叙述的表面现象看,其男网友具有强奸女大学生的嫌疑,可女大学生自我表白的一番话,完全是带有敲诈勒索的嫌疑,这就难免不被人认为是“性碰瓷”。

    女大学生是被强奸还是“性碰瓷”?看来两种可能都有。一是男网友的举动,面对的是喝醉酒的女大学生,尽管女大学生所表白是装喝醉酒,但都是男网友在女大学生喝了酒以后的行为,并没有经过女大学生同意下去发生性关系,所以,男网友具有强奸女大学生的动机。

    二是女大学生的行为,所表白的是装喝醉酒,任由男网友去玩耍,竟然还知道一分钟就玩事,并还口口声声的说,“但是他长得又不帅,我越想越不甘愿,当下决定控告他性侵害”女大学生接着说,“还好办完事后,我除了用卫生纸擦掉精液保存证据,连内裤都没换,这下子事证明确,没有50万元绝不跟他和解”。显然,这个女大学生炫耀性侵,有可能就是“性碰瓷”。

    男网友强奸罪,女大学生敲诈勒索罪,都有事实摆在面前,关键是女大学生报不报案?关键是男网友愿不愿意和解?还有很多的问题,这仅仅是一种在大街上的”说话“信息而已,往往都会被人看成是一种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