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为贷款拍全裸照片 脑残决定最后很后悔

    太傻了,美女为贷款拍全裸照片,一定后悔的!现在要说的,就是裸条借贷,指借款人通过网络借贷平台借款并设定高额利息,以借款人手持身份证的裸体照作为担保,当借款人不能按期还款时,就被公开裸照!小编想不通,这些美女为贷款拍全裸照片,难道不觉得丢脸吗?

    美女为贷款拍全裸照片
    美女为贷款拍照片

    日前,甘肃省定西市警方抓获“裸条”放贷人杨某,并以敲诈勒索罪对其刑事拘留。据杨某向警方交待,已胁迫两位“裸贷”女子发生性关系。“裸条”放贷人被刑拘,这是全国首例。

    “裸贷肉偿”的犯罪嫌疑人被抓,但小编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现在的心情用两个来形容,就是沉痛。因为,“裸条贷”从头到尾都是罪恶!那些美女为贷款拍全裸照片,最终被逼肉偿,究竟是谁的错?

    所谓的“裸条贷”,就是一些放贷者通过社交网络平台,开展高息放贷业务,放贷对象以在校女大学生为主,并以其裸照抵押作为借款条件。对于还款困难者,放贷人则以公开裸照为要挟,甚至胁迫其发生性关系“肉偿”。

    目前“裸条贷”已形成“拉借款+拉皮条”的完整色情交易链条。去年12月,“10G裸条借贷资料包”惊现网络,拿裸照换借款的地下交易引发舆论震动。10个G的资料包里,到底有多少女孩子被拉进了这个陷阱?这在样的罪恶面前,谁又能无动于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