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退出av界 发文称想成为中国媳妇

    失望了!苍井空退出av界,以后再也看不到苍井空的新作品了!自从看了苍井空的av之后,就再也不喜欢其他av女优的作品了!每天,我们都静待苍井空推出新作品!可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苍井空退出av界,再也不拍这种电影了!

    被网友誉为“德艺双馨”的艺人息影,后来又辟谣说“只是不再拍摄成人作品”。两条新闻都在朋友圈先后热转。跟“金瓶梅”一样,她是一个几代人皆无盲点的典故,不管是否曾经涉猎,都自成包袱,再古板的人也要会心一笑。

    毋庸置疑,之所以给挂上这样的锦旗,是因为可以用落差来制造反讽效果。你回忆下严肃舞台上白发苍苍的老艺术家——那波会胸腔共鸣话剧腔的,脑补下让他们同台苍老师的效果。这可以解释为什么,有幅她跟宋老师、杨老师的合照,何以在朋友圈有如此广泛的转发。

    苍井空退出av界
    苍井空退出av界

    关于落差,一名著名老艺术家就说过,“我很看不惯女星红毯服装暴露”。我猜她如果知道年轻人喜欢这么暴露的,肯定会更生气。同理,喜欢使活儿“于老师也拍过那个”、“西门庆的‘庆’”的德云社,也毫不奇怪屡次被老艺术家批评。

    苍老师的“德艺双馨”是加了引号的,我们没谁真希望,譬如自己的亲人像她那样从艺。只不过网友心理的价值排序中,还有更重要的东西需要尊重。毕竟她自食其力,所以拿来嘲讽传说中的“快板将军”恰好合适。王朔谈及性工作者,说她们“比那波小文人干净多了”,同一逻辑。

    不过,苍井空退出av界,对于我们而言,的确是一大损失!虽然,看太多av作品,对身体不好!但是,唯独看苍井空的av作品,让人难以把持!当然,不管是苍井空拍av,还是从艺,我们都一如既往支持她的!